栗子今天也很不务正

开放约稿,文画皆可(这种辣鸡真的有人会约吗?

【暗表】次元壁也无法阻挡(番外烟火)

(番外)烟火

番外是游戏视角,与正片链接。

——————————————————————————


       三张神之卡悬浮在古埃及石板周围,另一个我身上的黄金积木开始散发出光芒,我的脑中一片空白。

        我知道,我就要失去他了。
        我就要失去我的半身。

        我看着他的灵魂从我的体内浮出,黄金积木散发出的光芒笼罩在他的身上。

        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刻绘了三神卡的石板突然开始结冰,冰从下到上蔓延最终将整块石板冻住。就在石板被全部冻结的同时,黄金积木的光芒也同一时间消失了。我茫然无措的站在一边,然后眼前一黑……

       再次睁开眼睛其实也只过了三秒而已,我从灵魂状态回到了自己的身体中。一切好像和以前没有什么不同。除了……另一个我好像获得了真实的身体?

        我们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只知道石板被冻结后另一个我就突然有了实体,我无法描述再那一瞬间我心里到底是高兴多一些还是担心多一些。另一个我像是看出了我的想法,他轻轻的对我笑,然后说: “不用担心,aibo。对我的身体没有什么影响,我能感觉到。”

        另一个我的话稍稍安抚了我担忧的心情。也许是神明听到了我的祈求,将另一个我留着了我身边也不一定。我心里带着一丝窃喜的暗自这么想着。

        进入美术馆的人只有我和另一个我,所以当我带着拥有了实体的另一个我出来的时候城之内等人都吃了一惊,但我能感觉到离别的伤感已经从我们的身上散去。

        这样真是太好了!我由衷的感谢着!

         为了庆祝另一个我拥有了实体,城之内提议大家一起去参加正好在今天举行的庙会,然后大家在一片欢呼声中随着人群挤进庙会商铺街。人潮拥挤,我不由得紧紧的握住另一个我的手防止走散,就这样人挤人的到了人流较少的地方我回过神来就发现我们和其他人走散了。

        “另一个我,”我不由的呼唤他,
        “aibo,要牵紧我的手哦。如果和aibo走丢的话我会很苦恼的。”他将我们十指相扣的手举起来晃了晃,然后笑着对我说。

        我在他的声音中心跳加速,已经完全忘了刚才的慌乱,他总是有这种能够让我安全的魔力。我感觉我的脸上一定已经烧了起来,大脑一片空白,只能任由他牵着我的手带我穿过大大小小的人群。

         我和他一起尝试庙会上的各种游戏,也分享同一根巧克力香蕉,然后在烟火大会快要开始的时候一起赶往观看烟火的最佳位置。就如同在梦中一般,我完全不在意周围的人群,我的眼睛追逐着他的身影,我只想看着他,只能看到他。

        “承认你心里变态的想法吧!”
        “承认吧!你不想他走!”
        “承认吧!你想要他一直陪着你!”

        赶到烟花大会观看地时,我们终于和城之内他们会和了,我沸腾的心跳终于稍稍平静下来。

        我们一起打打闹闹,等待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然后在绚烂的烟火绽放之时,我终于对另一个我说出了一直以来不敢说出口的话。

        “****!”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