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今天也很不务正

开放约稿,文画皆可(这种辣鸡真的有人会约吗?

两任独眼之王的退休生活

于白色花海中重逢

        我看着眼前陌生的天花板有点分不清这到底是现实还是幻觉,毕竟我那稍稍趋于稳定的精神在几年前我唯一的挚友英去世时又开始出现问题。

        我并不否认我的精神缺陷,总能在精神世界中看见某些幻影。但在精神世界里出现有马先生还是第一次,也许是因为人类与喰种的局势已经开始走向正轨?还是说因为我突然心血来潮的躺在埋葬了有马先生的白色花海?

        不可否认,时隔多年,再一次见到有马先生(就算只是幻影)我仍旧感到开心,在我的美梦(琲世)中,强大的有马先生充当了老师与严父的角色,而这段美梦(琲世)也切实的填补了我心中的某些空洞。他是打破我的过去之人,也是给予我未来之人。 这个任性自私的离我而去之人,是我除了英之外的另一个活着的意义。

        躺倒在那片白色花海中时,我在想什么呢?是想再一次见到强大而美丽的白色死神吗?啊——我……只是期望着,有谁(死神)能将我带离这个只剩我一人的孤独世界罢了。

        我望着有马先生被镜片遮挡的狭长眼眸,可能是我的目光有些太过炽热,有马先生略带疑问的回望过来。我有些不自在的偏开视线,也许一个三十几岁的大男人说什么羞涩啊,害羞啊会让人觉得矫情和恶心,但这就是我现在的心理感受。为了缓解这种不自在的氛围,我开始像是做报告一样的为有马先生“汇报”他死后的事。

“最后,人类与喰种达成了合作。我做到了哦,有马先生。”

“有马先生……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好寂寞啊……”

        原本坐在床边的有马先生身体前倾,他抱住了我,我甚至能感受到他微热的胸膛和心脏跳动的声音。他的手臂箍紧我的身体,干燥的手抚摸我的头颅,耳边传来了他一如既往的平稳音调。

“很努力了呢,做得不错。”

他的声音略微停顿 ,然后吐出了我的名字——“研”

        我想,这果然是一场幻梦,毕竟有马先生从来没有好好称呼过我的名字啊。但是……太真实了!无论是体温,还是心跳,就连揉着我头发的力道都如此真实。

        于是,我就这样一边唾弃着这过分真实的幻梦一边放任自己,在这梦中的有马先生怀里,泣不成声。

——————————

私设和ooc巨多,没有粮吃只能自产了。其实只是想写在有马爸爸怀里哭的金木小天使_(:з」∠)_

脑洞是有马爸爸死后穿越了,一年后捡到了本篇小天使,然后一起在横滨或者并盛这样的地方开咖啡馆的日常生活……

没有研香←

永近死于龙毒←

孤家寡人的孤独王座←

评论(9)

热度(1820)

  1. 共3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